close

大家好,我是慧思,不知不觉这是我的第四篇日志了,虽然是教练吩咐的功课但我还是用心看了。
其中有些道理我没有办法理解,对我来说是非常深奥和无解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还不是有钱人吧。
看完这个作品,我想把我认为在当中给予我深刻启发和新的想法的名言介绍给大家,希望各位也能从中体会些什么。

1  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而且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2  致富法則︰ 如果你想改變果實,你首先必須改變它的根;如果你想改變看得見的東西, 你必須先改變你所看不見的東西。在這世     界上,看不到的東西,它的威力遠 勝過我們看得到的任何東何。
3 致富法則︰ 你可以選擇那些會鼓勵你獲得幸福和成就的思考方式,而舍棄那些不能 支持 你獲得幸福的思考方式。 大部分人都知         道,人是習慣的動物;不過大部分人 不一定了解,習慣分成兩 種︰習慣了「去做」,以及習慣了「不去做」。一切你現下 沒有在     做的事,都是你習慣了不去做的事。要把不去做的習慣改掉,變成去做的習慣,唯一的 模式就是去做它。
4 致富守則︰ 如果你的目標是過得舒服就好,你就很可能永遠也不會有錢。但是如果 你的 目標是賺大錢,那麼你最後很有可能會舒       服得不得了。
5 大部分人永遠不可能全心全意致力於讓自己變得富有。你問他們︰「你愿不願 意用 自己的性命打賭,十年後你會變成有錢人?」       大部分人會說︰「不願意﹗」正式因為 他們不想全心致力於變成有錢人,所以他們不會有錢,而可能一輩 子都不會。
6 探險家 W. H. 莫瑞(W. H. Murry)︰ 人在全心投入之前,都會猶豫,想著退出,也就 一直做不出什麼成績來。關於所有自發的(以及       創造性)的行動,都有一個最基本的真 理,忽略了這個真理, 則會扼殺無數的點子和偉大的計畫︰也就是說,從一個人真正 把自己     投入的那一刻開始,上帝的旨意也會跟著動作。從那個決定開始,啟動了一連 串的 事件,各種不同且無法預見的事件、人際遇           合、物質援助接踵而來,以他未 曾夢 想過的模式匯聚起來,一同協助他。
7 至於有錢人,他們為自己生活中的結果負責,而他們的行動是基於這個想法︰會行 的通,因為我會讓它行的通。

8  贏得信賴的能力。 關於致富的所有重要特質中,能得到別人的信任應該是最重要的一項。想想 看,如果 你對一個人沒有起碼的信      任,你會跟他做生意嗎?不可能﹗這也就是說,假如你想賺錢,你很可能會需要得到很多很多人的信任,而且,為了 要讓那麼多人        願意信任你,你很可能必須是一個相當值得信賴的人。
9  如果我最親密的人不相信自我成長這一套,甚至打擊我的念頭,怎么辦? 首先,不 要用力改變那些思想負面消極的人或者勸他們      來上課;那不是你的事。你的責任是, 運用你所學到的東西,把自己變好,把你的人生過好。你 要當模範,要成功,要快樂,這      樣之後也許別人會看見(你內在的)光亮,然後 也想要一點那光亮。再說一次,能量 是會傳染的,黑暗在光裡面會退去。通 常,當        四周都是光亮的時候,人們必須非常努 力才能繼續待在「黑暗」裡。
10  設定產生想法,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

在此我以这十句我认为别具意义的名言与各位 共勉之,希望大家也有所体会,我们不一定要有相同的理解和觉悟,因为就算是一样的东西在每个人眼里所呈现的样子和具有的意义都会是不同的,只希望大家了解到自己的领悟并下定决心去实行,这也是我要对自己说的话,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ghuish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