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我没有仔细的考虑过我梦想中的未来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有自己的大房子?豪华轿车?想买什么名牌就买?
听起来很诱人,那也是我的父母所希望的,可是我想了很久,过这样的生活一开始可能会非常悠闲满足甚至于自豪,可是这种生活过久了是不是会让某些我们看不到的东西在慢慢地变质?

我自认为的梦想生活是找一个没人的世外桃源(如果真的有的话)在那里隐居,可是这是非常超现实的不是吗?
现实的种种不会让我完成我的心愿,那我就放低要求好了,环游世界?
不过这些对我来说都是非常之遥远的世界,现实的经济压力让我不得不在读书的当儿出来打工,可是做得再累再委屈,钱也没有多少T_T

我今年21岁,坐过飞机的次数为零,坐过火车的次数为零,公共巴士和地铁搭乘次数无限。
每次站在地跌上就会想我将来的一生就要在这茫茫人海中,跟无数的芸芸众生一样,每天挤地铁巴士准时打卡上班下班?这是我要的?很明显并不是。

我想要让常年为了我和弟弟辛苦的父母有机会早点退休
我想要有自己的时间,到处走走,偶尔和重要的朋友聚聚
我想要乘父母还走得动的时候带他们去兜风
我不需要大房大车,只要有可以然后可以让我和家人安住的房子,可以代步的汽车,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和父母把想要去的地方走一遍,去看一次我喜欢的韩国团体INFINITE的演唱会,还有好多好多。。。

其实只要仔细的数一数你就会发现其实自己是很贪心的,我不敢断章取义的说每个人都一样,但我可以确定大多数的人和我是一样的。
我们都需要一个契机,所以在网上看到VEMMA的时候很心动,我希望这个契机带给我的是真正的转机,我会努力的向我的梦想生活迈进,加油!!!

 

 行動階段 01-啟動維瑪事業

1.您的夢想就是發展維瑪事業的基礎
a.找回您造夢的權利.....
b.三年後的每個月持續性收入目標
$ _5000_______________

依循這套方法,請寫下這份持續性收入所允許您的最優先三個夢想。
1. __带父母去马尔代夫旅行_______________
2. __带父母去荷兰旅行_______________
3. __ 买房子_______________

現在,請將您的每個月持續性收入拆解成一年和六個月的目標。
一年後的每個月續性收入目標
$ ___2000_____________

請寫下這個現金流量所允許您的最優先三個夢想。
1. __买车子_______________
2. __带父母去台湾旅行_______________
3. __和朋友去泰国旅行_______________

六個月後的每個月續性收入目標
$ ____1000_____________

請寫下這個持續性收入能您的最優先的三個夢想。
1. ___看INFINITE演唱会______________
2. ___用自己赚的钱交学费______________
3. ___不用辛苦的打工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ghuish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