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5年8月6日这一天,我加入了VEMMA这个令我满怀期待的大家庭,我相信每个选择VEMMA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和期许,为什么会选择网上工作又为什么会选择VEMMA?既然我选择了这个大家庭那我也只能竭尽全力,放手一搏!以下是我经营VEMMA的十大理由:

1 帮父母分担经济负担
现在的我作为一个在新加坡读书的马来西亚人,可想而知在经过马币暴跌的情况下,我们家里的经济负担有多重。而在今年的七月,我那不成材的弟弟也来到新加坡读书了,而且情况更糟糕的是因为他成绩不理想只能报读私立学校还不能打工,他光是学费就是我的一倍!我妈妈为了这个家去到了某国际私立学校做清洁工,一周六天,每天12小时,为了那对她来说算高的收入每天受气外加做到脚痛连老爸和公公的三餐都没时间理,但是她忍下来了,为了我们。

2 改善目前的生活
为了省钱每次从马来西亚回到新加坡都会背着一大书包的食物外加手拿一大袋的环保袋食物,我相信每个长堤族都能想象背着一大书包的东西过长堤会是何等滋味。你可能会觉得我傻,可这是我找到的其中一个省钱的办法。我在新加坡平均两三个月才会在外面吃一次,那你问我平时吃什么?一包米粉新币1.20可以吃三餐,一包快熟面新币1.80可以吃三餐,配料有一包新币1.50的香肠十条可以吃十餐外加新币1.70的鸡蛋十粒可以吃十餐。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在这样下去我将不久于人世可是比我情况更糟的大有人在,大家都是这样熬过来的。

3 不想做朝九晚五受气受累的工作
身为一个学生在读书之余想要打工就只能做兼职,在这种时候你就别想找到什么好工作,在学校里或许会有但是巍子那么有限,抢的人那么多,抢不过人家就只好自己到外面找,所以结果我找到的就是做waitress,而这个工作的属性就是要受顾客气,受上级气和受厨房气 ,外加一整天站着站到脚板痛。你帮他们做多半个小时他们不会说什么,你迟到半分钟他们才会说什么。每天来回 公共交通三个小时,没有人想做这样的工作,可是现在这个社会上有多少人是在做自己想做的而不是自己必须做的?

4 想要有自己的时间
因为本人目前还是在籍学生所以需要有自己的时间来完成作业和参加处理一些社团活动,所以时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把时间分配给上课,作业,社团活动和打工之后,我的空闲时间是少之又少,根本没有时间去陪我的家人,看我喜欢看的节目,做我喜欢做的事,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让我有钱又有闲的工作。

5 为人内向不喜欢与人交际
我不知道有几个人会觉得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人际关系是会让你疲累不堪的,但是我就是。虽然我的交友圈子已经算小的了,可是我还是会觉得无力又疲惫。除了和自己的好朋友相聚交谈之外,我觉得其他的带着目的性的交流都是让人疲惫无力的。所以除了必要的人际关系处理,一般我都不会主动和人接触,甚至我可以被完全归类为宅女,没事就宅在宿舍对着四方镜上网就可以呆一整天,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找一个呆在家里赚钱的方法。

6 不用自己创建网站
我之前就有试过另外一个网上赚钱的方法,它是会让你自己用简单的工具去创建自己的网页,然后选择你主要想要推销的产品,然后自己在各大社交网站或其他平台推销自己的产品。这是我第一次的失败经验,虽然它有简单的工具,可是在创建网页上我完全是个初生婴儿,虽然努力尝试了但结果还是惨不忍睹,所以在知道VEMMA不用创建自己的网站时才跃跃欲试。

7 不需推销只须消费
对于我这种宅在家里的人来说,你要我推销产品简直就是笑话,这也是为什么我的第一次尝试会以失败收场的原因。VEMMA不需要我们执行推销这一步骤只需要用购买产品代替推销产品,这对我们这种没什么人缘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福利!

8 经营的同时保有健康
现在这个时代的人有多少个可以在每天忙得焦头烂额的同时注意并保持自己的健康?我会选择经营VEMMA的原因也在于VEMMA所推出的是健康防老的饮料产品,不仅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也能满足人体一天所需的各种营养,这就让我们在赚钱之余还能不用费心去操心自己的健康也能照顾到家人的健康。

9 VEMMA上线的指导和成功让我能百分百投入
加入VEMMA这个大家庭让我感觉到我并不是一个人在这条漫漫长路上奔走,推荐人和教练的逐步指导和协助让我不再迷茫,而且上线的实际收入和成功让我更加的有信心,决定闯一闯。

10 稳定持续的收入
 我相信每个在就业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不知道哪一天会被裁员,不知道哪一天会触到上司或领导的逆鳞从儿丢掉饭碗,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步步为营,但是通过VEMMA就能够解决这种担心害怕,让我们有一份稳定持续的收入,不用担心如果突然找不到工作会完全断了经济来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ghuishi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